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2014甲午年過後~一場新加坡的意外之旅!

參加佛牙寺的無遮法會是意料之外
登上那三棟上面的船頭更是意料之外

回想上次回基督城在新加坡轉機時.因為白天轉機時間夠長,可以免費觀光新加坡,就在這次短暫的觀光,觀光巴士經過兩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一是佛牙寺,一是那三棟高樓.

我若是說此趟一個禮拜的新加坡之旅是被迫的,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相信?上圖是我住的旅館吃早餐的陽台(不要懷疑,照片是我照的),每天吃早餐就看見那艘船,吃完早餐,就可以走路到佛牙寺去,只要十幾分鐘!,這是我事先就知道而這樣安排的嗎?不!只能說天知道,為何如此完美!
這是船頭,每天吃早餐就看見那艘船的船頭,但從來就不曾想到要上來!至於我如何能上來,跟佛牙寺(佛牙舍利住世的地方)為何可以建在新加坡地價昂貴鬧區的牛車水?和這艘船的船頭如何能在新加坡艱難地橫空出世,其因緣不可說,不可說也!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