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請問天還會佑台灣嗎?


2016終結國民黨以後
請問過去與國民黨共業的台灣人和四大山頭,能安然渡過以後的歲月嗎?

請問天還會佑台灣嗎? 
有貪婪DNA的中國人到世界各處去炒房地產,堆高了房價,當然基督城也不例外被炒,以前很少看到有房子在出租,最近出門,竟然看到一堆房子在出租.人家都是買房子來住,只有華人才會去買房子來賺錢,賺的是剝奪別人安居的黑心錢,一個人心慈悲的地方,是不會這麼做的!如是果報是中國人和台灣人的房子是在惡劣的環境中,卻得付出天價的價錢,非常可憐!

在那台灣人把鐵窗當成必備的年代
在facebook上常看到有裝潢高級優雅的台灣店家,其窗外盡是醜陋的鐵窗!
我在台灣的房子,絕對是在高雄非常平價的,但是唯一的必須的是至少從屋裡看出去是沒有醜陋的鐵窗!我無法忍受讓自己的視野有醜陋的鐵窗存在,何況把自己鎖在鐵窗裡!
          

寶藍色,是人心的顏色!

當今全世界都在動亂之際,這幾個月來都在思考一個問題:就是人心!
幾年前,在台灣,到素食自助餐廳吃飯,排隊等著,前面的人停住了許久,可能在思考要拿哪一樣,沒有往前,所以前面空了一大段,我就跨過他,去拿食物,一會,便跑出一個正義之士,斥責我不能插隊,插隊?我沒回一句話,因為我在想在基督城或日本,會有一個基督城正義之士或一個日本正義之士嗎?一個國家社會沒有正義,才會到處看到正義之士嗎?

       facebook有一位文智和尚的弟子,說梅庵是恆沙學者,我承擔了!但不知道當今這世上還有哪位恆沙學者能跟梅庵一樣?

2015/10/9
 午後躺在山頂上的天空

        又是一個意外的之行,中午出門想省一點公車錢,決定兩個鐘頭一張票來回,便算準時間到站等公車,剛好車子就在前一站,沒料到走到十字路口,紅燈亮起,這一等綠燈亮了,公車已經在前面到站了,只剩幾步路就趕上了,就在我加快腳步時,公車竟然就在我眼前跑了!

        基督城的司機是非常慈悲的,我從來就沒有碰過今天這麼無情的司機,(前一陣子,還碰過我等錯邊,對面的司機竟然知道我要坐車,還停在對面,等我過馬路,上他的車,上了車還告訴我等錯邊了)心想等下一班車,應該不會超過兩個鐘頭,十五分過去了(一班十五分),快超過時間了,不祥的預兆!正在盤算著,坐隔壁的老太太,竟然跟我說車子就要到了!(我在想反正得兩張票,就搭其他公車,到別處轉轉,不用這麼早回家)沒多久真的來了,刷卡沒過,裡面沒錢了,掏錢過卡,再刷果真是過了一分鐘!這一連串的詭異擺明了,就是要拉著我再去一個地方?上山去!(因為山就在我家後面)可以在那裏待好幾個鐘頭啦!否則一分鐘要我再花一張票,心有不甘!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