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李子酵素開封了


這是自家的李子所釀的酵素,今天開封!
不知道是否成功?
請園丁鑑定一下?先謝了!


園丁回:

敬回梅庵老師:
無白物泛浮,是好事
開罐有香,鼓舞嚐它
嚐它醇甜,是謂成功


照這樣我看來是成功了?
應該寫一篇第一次做酵素就上手?
感謝製作時,老天給了好幾天的豔陽天!


園丁的回應:

紐西蘭看病  要先看自己的家庭醫生
50 元上下的掛號費  能解決許多一般性小病痛
特別情況時  他會介紹專科醫師

紐西蘭11~2月是花粉熱hay fever的好發期
常見症狀是眼睛癢  流眼淚  打噴嚏
這在家庭醫生就可解決

我也曾問我的家庭醫生說  眼裡有游絲
他建議先去看眼鏡行的驗光師  看眼底有否撥離
一次大約30幾元  

花粉熱hay fever是對空氣中的花粉過敏
常常是多年下來  才被激發出來的
我太太就是會這樣
多年來早餐是薏仁加綠豆(夏天)或者加紅豆(冬天)
比例是1:1
她已多年斷藥,頂多偶爾需要用水洗洗眼睛周圍的皮膚

~~~~~~~~~~~~~~~~~~~~~~~~~~~~~
給園丁一些訊息
並記錄一下最近的境況!

一直沒有去眼科檢查(我應該知道是無法檢查的)
但眼睛閃光的情況,在去年(2015)6/24一夜之間消失!

然後兩個月前,因為眼睛很不舒服,常流淚水,怕真的失明了,只好去掛眼科看眼科醫生(第一次在紐西蘭看醫生),聽好是眼科醫生!並沒有用任何儀器檢查我的眼睛,就說我的眼睛沒問題,心想我是不是碰到蒙古大夫了?

看我起疑,就叫我眼睛看著他的手指,測驗我的眼睛,又說沒有問題,再看我疑問並沒有消,再叫我認貼在牆上最沒科學的配眼鏡度數的大小字,還是沒有用儀器,肯定碰到蒙古大夫無疑了!最後竟然叫我吃過敏藥看看,就這樣花了快100元紐幣!讓人無言以對了!問題是我這一生沒有過敏過呀!(除了不能喝酒外)

拿了眼科醫生開的過敏藥單,真不想去拿藥了!

直到今天我繼續在吃過敏藥,一個月前把醫生開給我的一個月的過敏藥吃完了,直接再去藥房拿藥!這是我這一生吃過最長期的藥了!

上 google 確認了一下!
發現過敏跟免疫系統有關,是免疫系統太強!免疫系統又跟松果體有關!

稍後待續!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