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我沒背過楞嚴咒



轉自平凡的心:

為了自己的法身慧命
請務必正視梅庵的一片婆心!

圖文全轉自梅庵 :


紫藤花開後葉片已生出滿眼綠意
然而會因持楞嚴咒之音
一再地重複開出紫藤花
不為節序所困~
是故請大家多持楞嚴咒
來轉化眾業!

首楞嚴大定就是佛性
楞嚴咒就是佛性
所以楞嚴咒不是你腦海中有的聲音

我們在持的楞嚴咒
這咒音是十方之音
是性不是識
想讓楞嚴咒由自性中流出
必須先洗腦
將自己融入與楞嚴咒的波動裡
熟悉了這波動

再跟著咒本頌
就是要漸漸地借由咒音與佛性相應

等你已經能與佛性相應後
放開咒本
性中自然就流出楞嚴咒
因為他們是一體的

這是我好幾年前的經驗
(快十年了)
我沒背過楞嚴咒
在楞嚴七法會前
我已經做到第三個階段

所以在楞嚴七法會的第二天
就突然覺得咒本是多餘的!!!

感謝發心辦楞嚴七的菩薩
更感謝主七和尚的慈悲

但願這一篇能利益所有眾生
早日成就佛道!!!


平凡的心:

為了自己的法身慧命
請務必正視梅庵的一片婆心!

2015年底業海開始翻騰,
耳邊一直傳來誰病了,誰得癌症,誰又死了的消息,
在網路上突然看到老師這句話,
就這一句話,讓自己感到十分慚愧,
想到來了梅庵這麼久,卻一直懈怠不持楞嚴咒.

201611,大兒子突然不能走路了(就是很突然)
便立下決心每天把楞嚴咒當成主要功課誦持,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深深感受到楞嚴咒不可思議威神力!

大兒子做了先進的掃描,醫生說一切正常,
神經也沒有被壓到,可能是肌肉酸痛引起!
只給止痛藥,3.4天過去了,未見好轉!

心裡做了最壞的打算,就算他不能走路做母親的我也只能直下承擔!
突然想起一個看跌打的師傅,
他一看就說小孩有跌倒受傷,傷到筋骨,做了拉筋推拿,
隔天孩子就說腳有力了,可以走了,
不到2,又開始活蹦亂跳了!

我的鄰居,常常燒枯枝枯葉,
每到這時節,吹北風,我家就會烏煙瘴氣,
我親眼見過2,居然吹東風,那煙就往公園飄去,沒有飄進我家,
另一次,我正在念楞嚴咒時,聞到些許燒焦味,
知道他又要準備燒草了,
當時起了心,想楞嚴咒不可能這麼神奇,
等一下家裡一定全都是烏煙瘴氣味,
誰知不到10分鐘,天空下起傾盆大雨(當時是晴天)
下了一陣子,雨就停了,他肯定是無法燒了!
想想從我持楞嚴咒到現在,
家裡真的沒有燒焦濃煙過!

說這些,只是希望有緣看到的人,能發心誦持楞嚴咒,
我是業障深重,來了梅庵這麼久,
到了現在才能慢慢誦持!


謝謝老師慈悲!!!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