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驚爆焦點》的先行者

《驚爆焦點》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和最佳影片獎。

《驚爆焦點》大爆冷門,抱回奧斯卡最佳影片,該片講述波士頓環球報揭發神父性侵男童的新聞。

梅庵應該是《驚爆焦點》的先行者吧?

當今全世界的宗教機構都已經崩壞了,不管佛教天主教回教全都瓦解了!連奧斯卡的最佳影片都給了揭發天主教醜聞的影片《驚爆焦點》!台灣還有人跑去寺院嗎?找死!



當聽到有人說台灣美食或台南美食時
我真的笑不出來!
我已經好多年沒進華人超商了
沒人知道連華人超商賣的日本食品
都是華人製造的?

到台灣去,進了超商
不知道可以買什麼吃?

台灣和大陸
到底是什麼樣的邪惡人心?
眼中只有利益和金錢?

25日,台灣中國佛教協會的一群政治和尚辦法會
名稱叫仁王護國大法會
我真的笑不出來!

愚痴的蔡英文也參加,去跟他們共業?
不知道哪一尊佛菩薩會站出來,護佑蔡英文和她將來的子民?
請告訴我?

聽說在加拿大的中國移民
竟然回大陸去搶中國的養老金
我真的笑不出來!

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非常厭惡中國人
不是沒道理的!

當梅克爾為收容難民,讓自己陷入危機時
中國人留言說:伊拉克難民,滾!
被中國人說是同胞的愚痴的台灣人,聽到了嗎?

台灣有位記者說
他把所有的資產金錢都放在香港
我真的笑不出來!

是什麼情況讓他這麼做?
當然是他認定
中國人會把香港人當自己的同胞看!

北京人是道地的中國人吧?
請去問北京人
他們看病如何能掛到號?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