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元始,女人是太陽。”


                                        
antipodes 氣泡水

“元始,女人是太陽。” 
1886年出生的平塚雷鳥, 25歲創辦著名的雜誌《青鞜》,創刊詞,開篇便說:“元始,女人是太陽。”

大覺華寺的當家把文智法師騙當家的小沙彌,當神一樣的膜拜時,愚痴的當家便到處對外宣傳小沙彌是珍貴的男眾童貞入道!文智法師就又一再編造許多小沙彌的神蹟給當家宣揚,為鞏固小沙彌的地位

珍貴的男眾童貞入道!

洗腦了所有台灣愚痴的信眾!
台灣寺院多少年來製造了多少“珍貴的男眾童貞入道!”
台灣菩薩寺還在製造中!
結果到現在那些珍貴的男眾童貞何在?

結果台灣現在佛門龍象何在?
現有看到的只剩佛門敗類!
這是台灣寺院必將終結的果報!
台灣愚痴的信眾與之共業!
連佛菩薩都救不了!

文智法師何許人也?
說的話,做的事,沒有一件事失誤過!

“元始,女人是太陽。”

日本1886年就有智者如是說!

PS:
敬告文智法師請不要老是拿罵我,去替當家墊背!若有做錯事,就請直接斥責我!


2016/7/16

今天竟然是我有手機以來
第一次把 iPhone 5丟了
丟在中午吃午餐的餐廳裡
而且是經過好幾個小時後回到家裡才發現
更沒想到的是我還能找回來

感想是幸好是在基督城丟的
住在北京的朋友說他在北京機場
放在手推車上的電腦才一轉眼就不見了
剛發現找不到 iPhone 5 
心想我現在不能買 iPhone 6
以後更不能買 iPhone 7

因為連我都沒想到在基督城
我需要存錢付頭期款才能貸款買房子

最近老是有個問號在問自己
以前在買許多 iPad ,macbook air, iPhone 時
那時為何都沒想過要買房子

或許是離開現在住處的因緣到了
就從處理20年舊居開始吧

 

2016/7/15

選佛場需具備的條件

自古以來所謂選佛場需具備的條件如下:
1.悟道祖師
2.善根具足的禪和子
3.特殊磁場的禪堂
4.因緣時節到了

以上缺一不可!
所以請自己衡量一下!
魔界外道不具善根者(如四大山頭的信眾)是進不了選佛場!
若非選佛場(如場斷了龍頭的寺院)龍天護法是不願護持的!
邪知邪見的人(如被四大山頭洗腦的信眾)是無法與佛菩薩感應道交的!
因緣時節到了是給善根具足的禪和子!

所以即便祖師到場
其他都不具備
頂多也只能教大家念念佛,因為上面這些魔界外道不具善根者,祖師陪他坐一萬年都沒用的!
切記!不是隨便蓋一間禪堂都可以叫選佛場!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