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給台灣的警告已經盡了!

古都六月

我第一次見到滿山落花紛飛是在新加坡的小山丘上,把我給震攝住了!那是在三十年前,因為我從小在高雄長大的!所以請不要告訴我,要愛台灣!我一點都不愛台灣!

前幾年,我在關西機場過夜,碰到一位美國來的旅者,正要去四國遍路,他說台灣有一個地方是世界級的美景,他用英文寫在我的記事簿上,很驚訝我竟然不知道!就在我記事簿上畫上地圖,我才知道他說的是太魯閣!而台灣的政府,竟然讓財團在上面挖水泥!如此不可思議到這等地步!

~~~~~~
掛著耳機已經走了幾個月了,眼前看到的一切,心裏一直在想的是哪些在上位者,他們是如何一顆心在規劃這個新社區的?
一大片空曠的綠地接著一大片空曠的綠地,一個主題公園又一個主題公園,綠地和公園的面積,比住家還大好幾倍,這美麗地方,我一張照片都沒照,因為我照不出那些規劃這裡的人的那顆心!

齊柏林被上帝招回去了!因為上帝認為給台灣的警告已經盡了!剩下的是台灣人該如何徹底反省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