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荒誕的“釋淨界楞嚴經”!


奉勸釋淨界把你“釋淨界的楞嚴經”燒了!
請趕緊閉關去!
我並不想把你說的楞嚴經的荒誕處一一道出來!
讓你無法再混下去!老實說我並不想這麼做!

還有釋慧光請問在尼泊爾的一個小沙彌,需要天價來養嗎?
要不要公佈一下明細?
若在佛陀的出生地有修行小沙彌,佛陀會讓他無法生存嗎?
需要靠你去賣東西盈利來養嗎?

為何我要先下一個註腳:釋淨界的楞嚴經
因為那不是佛說的楞嚴經!

我說過必須證悟者才能說楞嚴經!
未見性者如何能在性上說?
楞嚴經又豈能在相上說?

台灣這個地方,連四大山頭這種邪教,都能被洗腦的眾生,把淨界的楞嚴經視為圭臬,一點都不奇怪!一堆出家眾靠其淺薄佛學知識,就妄想出來講經說法者,比比皆是!

淨界的楞嚴經,可說是集荒誕可笑之極至,連一開頭的經題“大佛頂”都能把祂說得不倫不類!
又通篇引用藕益法師的解說,藕益法師是何許人也?淨界可能都不知不聞也!

何謂顛倒想?
淨界認為吃苦瓜時,有苦這種受,這受就產生一個想法,就認為苦瓜不好吃!這就是顛倒想!

天呀!愚痴的台灣眾生!我可是非常愛吃苦瓜,從來都不覺得它是苦的,如是連非洲會吃人的民族,跟我一樣愛吃苦瓜,也不顛倒想了嗎?
淨界呀!愚痴的台灣眾生可真好騙!竟然可以讓你說那麼久的楞嚴經!

"當你的想法是由感受來牽動的,這就是顛倒想。"

這是釋淨界的名言!

請問誰不被感受來牽動?
請問釋淨界如何能不被感受來牽動?
心如木石的人嗎?
所以我給你大便,你沒有感受嗎?
你不被感受來牽動,請問你要吃下去嗎?
愚痴的台灣眾生呀!

”銷我億劫顛倒想“
這眾生億劫的顛倒想是什麼?
淨界肯定不知,
因未見性故!

待續~

沒有留言 :